前幾天看了一齣戲劇某個橋段  之後  我才知道   那天你對我說的話    那真正的含意是什麼
而我也到現在才徹底的懂了   我騙了自己那麼久  也試圖催眠著所有人  包括你
你對我說     你這樣難過  不願意接受  不是因為你愛我  而是你最後仍然沒有得到我
原來  你比我還懂得我  到今天我才明白那不是愛  是我驕傲過於人的自尊心作祟
而我也以為我努力過了  真的    一切的一切  其實  是滿足於自己對愛情的假想
 
 
我  快要30歲了  我以為我懂得愛情  懂得男人  而且還是自以為很懂的那種  後來發現實際上全都不是那樣
談戀愛不是用腦子在談的  精心策劃著讓愛情的流向隨著定點的河道
這麼理智著那不叫做愛情  我聽說
不同的男人也告訴我  有多麼單純的念頭 
是直接想愛了就愛了或者想上床就上床了
不應該有負擔  而身為女人的我  就只需要接受和享受
愛情不需要太複雜  靠著感覺走就對了
但是
就因為到了這年紀 已經不在是命運的問題而是選擇
所以才要理智點不是嗎?  都這把年紀了  在靠感覺  那風險也不知道心臟能不能承載負荷?
惦斤論两的秤著愛情 這樣不對嗎?
不滿的提問著 
回應我的
只有電風扇嗡嗡作響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