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說過我多不愛人家讚美我了嗎?  應該不下幾十次了吧
不是覺得這樣的誇讚虛無飄渺  而是有時候覺得很重  一種疊在胸口和心頭上的Kg
很多時候我所做的所說的是種無意識狀態下的行為  那樣的不經意  卻成了蝴蝶效應?
沒法抬頭挺胸走路了  這段時間   討厭被寄予厚望
 
--------------------------------想辦法忽視他的分隔線----------------
 
 
 
新生訓練  今天原本應該要上一整天的課程  院內新進人員的在職教育
知道自己也要來這套的時候非常排斥
上課內容不就是一堆人照本宣科的複頌一些條款和早已知道的注意事項
一大早八點就報到  果不其然的課沒上10分鐘眼皮就掉下來了
中堂休息  馬上跑回診間  央求著大人們打各電話把我領回單位來
寧願跟診也不要在那邊聽催眠曲
最後如我所願  被以單位超級忙碌被派回   呵呵呵呵   撒嬌耍賴果然是有效的
 明天要考試  過不過對我來說不重要  考不過他也沒辦法因此踢掉我  我又不屬他管的  大人們會幫我重考的
啊~~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天塌下來都有人幫我頂
我是不是很不上進啊?  不過聽說我從沒上進過說
 
 
************一閃一閃亮晶晶*****************
 
 
 
大錯誤     天大的錯誤   我以為的大單眼  他竟然是
雙眼皮
為什麼????  他因該是大單眼阿 
吼)))))))))))))噴火勒
不管
我還是直喚他大單眼
該死的大單眼前幾天真故意
走過去明明早就有看見  卻假裝不經意
和那天大雨中的情形一樣
真是擾人心煩意亂的臭摩羯  那麼死愛ㄍ一ㄥ幹嘛?
像小阿姨說的  一物剋一物   至從8年前敗在摩羯手裡就從沒翻身過的我  注定被吃的死死ㄟ
都說了  下一次一定要挑雙子座的ㄚ
大單眼  都是你的超深雙眼皮讓我會錯意
 
////////////////////////////////////////羞/////////////////////////////////////
 
 
每個人對自己的期望是什麼?  或許壓根就不清楚著吧?
在意別人的眼光嗎? 當自己過著自己覺得還滿愜意的生活時 卻是別人不苟同的方式
你會因此而做些  應該是屬於期望值的事情嗎?
10各有兩個人是活在自己象牙塔裡的  這是我的答案
知道你會反駁  但是  我的期望值有一半是在別人手裡啊
我有什麼資格在這高談闊論著?    指著別人的時候  有4根手指頭卻是比向自己  那樣的令人發糗
想要與眾不同的本錢   沒有
就只是一個死老百姓般的生活著
 
 
 
...................................不知所云所以........................
 
 
 
黑太給了養身茶飲配方  結果發現喝起來得味道不就是四物
最後兜來兜去都在同一個圈子裡打轉咩
聽說我那樣的情況  將來連受孕都困難
不會下蛋的母雞  這字眼突然跳出腦海  然後不能停歇的大笑  好物化自己呀
撇開受孕問題  不停肥胖聽說也有關係
對於將來養兒育女的事情  我沒有非常熱衷  但是對於怎樣都瘦不下來的身材  我真的萬般介意
那天看到之前的筆記  少爺的那句  脂肪和戀愛運是成反比   有本事在吃胖點
又想到那天和陳媽媽說拜月老條件說過程
我想月老公公應該一邊聽一邊冒冷汗吧  所以阿  當柯小琳約我中秋節在去拜月老的時候 
我非常識相的回絕了  有些事情阿 可遇  不可求
非常俗氣的說句    要怎麼收穫就得怎麼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