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各廣告詞

我們結婚吧   依沙貝爾 

這句台詞讓我稍微有該結婚的感覺

到了適合結婚的季節了嗎?

很多人告訴我  很多人想要  很多人打算 結婚

柯小琳約我中秋節那天一起去月老廟

聽說那天拜特靈的

聽說要和神明撒嬌會更有效

但也聽說  我好像拜過很多次  依然沒有人相借問

所以說  我桃花樹大概已經枯死了  對於這種事情  好像有點想看開了

但是就是不願意  突然被冠上  因為之前受過傷害  所以對於愛  望之卻步

更不願意  被套上  同性戀這名詞

因為我真的不是  幹嘛硬我承認些什麼

如果是因為短髮和大咧咧   我努力留長髮矯正姿態中

=..=

最近傳出梅開X度的老闆和高中同窗好友 我只能說恭喜  然後  媽的真夠有勇氣

一個年過半百  一個慘痛過往  都有再繼續挑戰的戰鬥力

所以我根本不是因為歷史傷痛而抬不起步伐

因為我是女超人

 

誰開了端  好像是我 又好像是慧0姊 總之關於種族聯姻的事情

我說  嗯嗯   客家男人  好像長輩們都不希望自己女兒嫁給她們

但娶媳婦當娶客家女  兩者差別其實只在性別

男生和女生同性質  不同在他以什麼樣身份去展現此特質

陳媽媽說如果對方並沒告訴你他的血統  但  愛上就是愛上   還會因為族群不同而作罷嗎?

這種看不清上當的事情只好認栽 就好像有些警察大叔們  交往前並不會透露職業的心態是相同的吧

有些族群會刻意隱瞞

這是不好的事情嗎?  當然不  因為先天的不公平  太多刻板既定印象  所以低調彌補

不是沒說 而是沒問過  這樣蒙混過關的很多

但是有些是連隱藏低調都沒辦法的 不一樣的輪廓  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不一樣的說話語調 不一樣的膚色

大聲說  我姐禁止我和這族群相戀 慧0姊立刻說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ㄚ倫才會這麼可憐

 聽說之前他和某個同事交往  身家財產全給了那女人  最後女人結婚新郎不是他

他頹迷好一陣子  慧0姊說  這和他族群應該有著極大關係

這也讓我想到馬來西亞女人一直想嫁華僑是否相同含意?

我們到底還是要和相似的人相戀吧  這樣會少點辛苦  少點辛酸

但每個人都亟欲追求有各與眾不同的他(她)

因為磁鐵效應 往往落差越大越有致命的吸引力  因為一時好玩  因為沒有接觸過

我們都深埋在這樣的迷思中

 

我說  他們那一團的男生們怎麼都這種個性啊?

那語氣有點惋惜著 

為什麼大單眼不和他女朋友分手捏? 如果他和他女朋友分手  我就馬上......

陳媽媽馬上堵了我  誰會捨得放棄那樣美麗的女孩

殘念

是啊  好漂亮的女生  可是卻嬌裡嬌氣  為什麼大單眼這樣甘心受罪?

真的很愛還是純粹皮囊?

男人有時候也深陷在這樣的局勢裡

陳媽媽要我乾脆對電車男下手可能會比較快

我所知道的電車男  也是各傻瓜一枚  而我不愛對別的女人犯傻的傢伙

因為會可憐  因為會同情 就會被攻略65%  這不是純粹的

縱然我是目黑漢娜  我也不讓自己坐困這樣的爛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