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討論到這樣的話題  誰先起了這個頭的?  已經忘了  只不過兩個鐘頭前的事情罷了
倒是對於曾令人心醉的觸感記得一清二楚  腿軟了 你說是你唯一的反應
我想我可以瞭解  理解  碰上這樣的高手只有令人宰割的份
你咄咄逼人的問著  那對方是誰  想粉飾太平的含糊帶過  好像不行
只好再度被秋出來的可憐傢伙  又被你暗幹了幾句
如果他不喜歡你  又為什麼親你?  我只能說我們這等複雜的世界你可能不大能懂
天生熱情吃了虧  主動和被動之間差之毫里失之千里  我敗在主動
過於主動會被冠上老手  那感覺有時候是冷掉半截  這是我在三島由紀夫的書中看來的
原來  關係中有著這麼一層含意  若干年後  我徹底懂了  你說  該慶幸  最後沒有結局
我一直都很高興  我單身  在我不斷看到故人的時候
我不羨慕擁有完整人生的傢伙  那或許未必不一定適合我
腿的長短不一  跨出的步伐  各有迥異  那是你走的路啊  不是我
 
不被喜愛的人所愛著  並不使我在他面前就得卑微
哭哭啼啼 尋死尋活 不是我的專長和加分題
不知哪來該死的自信啊  就是不在這樣委曲求全配演著
 
阿三對著三順說  你的魅力就是你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
這句話  覺得耳熟  在哪聽過
還是愛情是有固定模式在行走的?
 
我們都不再年輕  幸福的流沙太少指縫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