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沒多大清楚  你就這樣嚷嚷喧鬧喊著
那又怎樣呢?  誰又把自己完全看各透徹?
我不住在清潭水下  難免有污泥覆蓋  那又怎樣呢?
不會是蓮花  終其一生不可能會是  也不期望必定是  所以那又怎樣呢?
左腳皮鞋右腳高跟鞋  那樣怎樣呢?  男左女右 偏要反過來  那又怎樣呢?
useing your way to live  
你說被瞧不起了  那又怎樣呢?
人不都一個樣  呼吸一樣多的二氧化碳  一樣生病了會難過  吃多了也會拉多
明天愛羅紗  後天和瑪麗結婚  下各月與安東尼有一腿  最後發現  其實是各戀童癖 
突然看淡人生所有世事  想發揮大愛  結果出門被車撞倒腦袋開花
這就是那種不需要太過計較的人生  不是嗎?
所以  那又怎樣呢?
被攻擊了你的自尊心  那又怎樣呢?  也知道說的事實不是嗎? 
通常只會被實情打擊到  而那是你無法辯駁的真實人生  你難過的只是你被說中的難堪
那又怎樣?  竟然你無法改變這事實 又為什麼選擇因它受傷?
說了抱歉也沒有用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那就讓它痛吧  你希望他有癒全的一天嗎?
是我的話  倒希望他隱隱作痛著
要自己無時無刻被點醒著 曾經哪受過傷痛  別在同各點二度被撕裂
心徹底被拆卸的感覺是怎樣?  想問問看你重組過後的還能繼續使用嗎?
應該沒辦法像過往那樣有如此強韌的包容吧?
幫你包紮吧?  幫你將它綑綁結實點 好的快也硬的多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