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餅乾   他說他精神外遇了
只是和對方  眉來眼去  沒有更進一步的可能性  因為他懶
傻瓜餅乾有各他懶得分手卻想分手的女友  關於他的精神外遇  我認為是不錯的事情
看未來的走向能否變成  傻瓜餅乾啟動原動力和他眉來眼去的女生要到電話成功  然後進一步交往
這樣他就有藉口可以和想分手的女友分手了   我喜歡傻瓜餅乾的女友嗎?
當然不是  我怎會討厭素未謀面的傢伙捏  純粹是替那女生感到這機會難得  免得他的青春歲月被猶豫不決的傻瓜餅乾毀了
我因此討厭餅乾嗎?  不會阿  我發現這事男人的通病  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在男人口中聽到了   想分手卻無法開口  終究不想當壞人
不愛了  為什麼不乾脆說明白? 這樣蹉跎著別人的青春目的何在?  爛聖人情懷?
 
一再錯過  是不是就該看開  也許就是真的無緣 
扥斯卡尼豔陽下這電影某個橋段給了這樣的訊息
有時候愛情就是如此  相遇了  但是在種種原因下  不斷錯過  幾度要連接了  還是錯過了
我們以為所謂的真愛  那就該等待  但是最後未必能等到  結果傷心的質問  如果曾經愛過  為什麼不能等候?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不要後悔錯過了這件事情  他未必會讓自己好受  後來發現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要會釋懷
 
和朋友聊到  如果當下的情況角色互換  女人可以等候  相對的為什麼男人不能等?
我說   要問他的小老弟  亦或者男性友人會跳出來高喊  干我屁事? 是老外比較沒情感貞操觀念吧?
 
我們以為的幸福到底可不可以等待?
其實這也是各公式問題   看你帶進哪樣元素
 
怎麼知道後來遇到的就不會是幸福捏?  而錯過的那個會是最後的幸福捏?
 
就像這幾天和小阿姨還有少爺討論的那個傢伙   他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他不具備我要的元素  所以幸福公式沒法帶入
但小阿姨和少爺都認為  有些元素待開發 或者要挖掘  也許也有可能要等候發酵
但是這些都要經過長時間吧?   這樣的情況下我得等待嗎? 當我認為他不會是幸福的可能  還需要去培養嗎?
有些錯過了  就是錯過了  我只要學著不後悔  就好了  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