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搞不清楚現在是啥狀況
不清楚到令人生氣
上背包客棧想查詢韓國自由行的的相關資訊
終究忍不住還是點了關於紐西蘭最新訊息看
後來發現打工旅遊並不是真的額滿
有些人預約了最後沒去  多出來的名額候補的遞上
有這樣的阿?
該怪自己收集資訊方面的太弱還是不夠積極
還要我上一趟台北嗎?
和猴子開始對韓國規劃美好藍圖的計畫要擱淺嗎?
又要對別人做各失約的傢伙嗎?
柯琳也約要去日本北海道
我想兩各地方都去  當我以為我真的失去了紐西蘭這機會的時候
心情像鐘擺  搖搖擺擺   舉棋不定
開始搞不清楚  什麼樣的決定才是對的
很阿Q的想著不然紐西蘭下年度再辦一次
這回去不成   有經驗   下回就知道如何和官方迂迴  走偏門
但是又想到拔比和麻咪  隔了一年世界就不同了   放任自我放逐一段時間後
還有可能讓我再惡搞一次嗎?
我可以當各不需要為五斗米折腰的人嗎?
殘酷的答案是不可能
混亂混亂
該怪那收集完整消息來源的網友  還是該怪紐西蘭辦事處  還是該怪我命格中當ABC機率少的可憐卻又偏愛
混亂混亂
我突然不知道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該去做些什麼
擱淺擱淺
人生鐘擺突然沒力搖晃了
媽的
中華民國萬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