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和肉ㄚ聊邊打著  原本想寫的現在全都被他換了盤
他說有必要這麼賤嗎?  對於他遠逝的愛情又回過頭來的時候
既使被背叛過  當她對著他招手  還是會屈服  像條哈巴狗一樣  甘心不由自主的搖尾巴
肉ㄚ質疑著存在對方的世界中  自己是什麼樣的角色
避風港? 
我要他別想得那麼好  也許是備胎罷了
我耍起機車來  話說的開始不怎麼好聽  是啊  有點小不開心
悶著 想著  為什麼要這般被別人的愛情擺弄著
揮之即來呼之即去    這樣來來回回不覺得好像一直被利用的感覺
肉ㄚ說:要備胎也不需找那麼遠的  
是啊  對方是怎樣的心態捏? 用著什麼樣的方式在愛著肉ㄚ呢?
隔著海峽的遙遠  用什麼樣的信念什麼樣的情愫去維繫呢?
肉ㄚ像是毫無意識般的自然而然的順從對方的任性
這樣被吃的死死的連他也覺得好怪
最後似乎好像懂了的我說著:不怪  人的一輩子終究會碰到這樣一個角色
雖然外人的我們看來真是蠢的可以  但這是其實大家都懂得  是愛過的都知道的傻
我應該有所同理心才是  因為也曾有這樣甘心犯賤到底過
但身為朋友的  難免豪干義雲抱屈不平的  怎能眼睜睜看著他變成陀螺
但是如他自己說的  他為愛犯了賤  誰也無法救贖  也不需要誰去救贖的原罪
 
 

 

你 把 我 灌 醉
作 曲 : 黃 大 煒 / 填 詞 : 姚 若 龍 / 編 曲 : 涂 惠 元

開 往 城 市 邊 緣 開
把 車 窗 都 搖 下 來
用 速 度 換 一 點 痛 快
孤 單 被 熱 鬧 的 夜 趕 出 來
卻 無 從 告 白
是 你 留 給 我 的 悲 哀

哦 愛 讓 我 變 得 看 不 開
哦 愛 讓 我 自 找 傷 害
你 把 我 灌 醉 你 讓 我 流 淚
扛 下 了 所 有 罪 我 拼 命 挽 回
你 把 我 灌 醉 你 讓 我 心 碎
愛 得 收 不 回

猜 最 好 最 壞 都 猜
你 為 何 離 開
可 惜 永 遠 沒 有 答 案
對 我 你 愛 得 太 晚
又 走 得 太 快
我 的 心 你 不 明 白

哦 愛 讓 我 變 得 看 不 開
哦 愛 讓 我 自 找 傷 害
你 把 我 灌 醉 你 讓 我 流 淚
扛 下 了 所 有 罪 我 拼 命 挽 回
你 把 我 灌 醉 你 讓 我 心 碎
愛 得 收 不 回

我 夢 到 那 裡 你 都 在
怎 麼 能 忘 懷
你 那 神 秘 的 笑 臉 是 不 是 說
放 不 下 你 是 我 活 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