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一合的嘴巴說著其實我也聽不太懂得話語
我想我們的頻率可能在這瞬間被阻隔了
還是事件本身不對焦?
常常有這樣的感覺吧  我想
我把他歸類到價值觀不同
人和人容易引起爭吵  就是想法作法不同  不然之間有啥好辯的
我想買LV包包你認為那是那是不能吃的東西買來幹嘛
因為你愛吃  所以你會用吃的去衡量一件物品的價值性
像我麻咪一樣  外食一餐的價格他會換算成能買多少菜的成本 可以煮成多少餐的量
那享受免洗碗專人服務的感覺等於0
這樣的你不好嗎?  當然  並不  價值觀的不同罷了
 
那天對著大叔說:你對吃的很不重視吧?東西對你來說只要能吃飽就可以是吧?
大叔說:對 
那你交往對象不可以是各美食家     我這麼回著
他便接下去說:也不可以太有品味          我很自然的又接著回應:對
事後我想    這樣的回應適宜嗎?  縱然我無心
GG可以為了李嘟嘟那迷你麝香豬 廢寢忘食  花費無度 
我說他玩物喪志  他似乎不以為然  他說當你愛著某樣事物的時候  就會這樣
我不想認同  其實仍舊是價值觀不同罷了
 
發現
想要找各和自己價值觀相同的傢伙有多難著
然而和自己那般相似的傢伙  自己又能忍受幾分?
站在鏡子前和鏡子外的感覺應該很不相同吧?
我會愛上站在鏡子前的自己嗎?
其實看久了鏡子內的自己也不很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