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餅乾弟道晚安後的我應該趁濃茶還沒發生效用前快快入睡的
可是耳朵聽到  雪之花  還是超有感覺的
大叔真的很不帥   不是我的菜那種
小單到不行的雙眼   是戲劇烘托了他的質感
沒錯
對我來說是恩彩造就了武赫大叔這傢伙的
雖然是超級大悲劇  不過看完這戲劇還是會讓人覺得談戀愛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
可能因為愛情夠短暫  還來不及壞了所有美感
所以把最美好的全都濃縮在一起
精華
我們稱之為愛情的精華嗎?
這和喝咖啡一樣嗎?
有沒有喝過那種超小杯可是非常貴的義大利濃縮咖啡
真的很濃縮
那種心臟沒力的傢伙  實在不建議喝  心悸的很
很少喝咖啡的人也不建議喝  喝咖啡的人要適量喝
套入愛情模式來說其實也很相通(誰說可以通的? 老娘說了算)
大叔和恩彩轟轟烈烈超八點檔的戀愛模式  非人哉
 
 
昨天和宅男抱怨 很無聊  很想做些什麼特別的事情
雖然他給的建議都很爛
他要我對著窗戶大吼大叫  或者大聲唱歌
以為老娘是住高樓大廈的公寓嗎??  我又不是他
我住連棟式的房子ㄟ  很容易就被抓到是誰夜半歌聲嚇死人的好咩
甚至又建議我去高空彈跳  老娘有懼高症  不會因為跳了就克服  有可能會心臟停在半空中
如果我怎麼了  他的朋友就會少一枚  然後他就會從宅男變成腐男 
如果他沒有  那我一定要詛咒他有
呵呵
問他如果我真的出國了  那他怎麼辦?  會不會很捨不得阿
這傢伙毫不猶豫的就回答:不會
機車勒  我現在所認識的男人都是怎樣  連各好聽的話都不會說了嗎?  哄哄我舌頭是會長蛆嗎?
他說最多只有一年  而一年很快就會過去的
誰說  我只去一年? 
他問:我給的答案會很失望嗎?
拜託  照他講的  我們認識有5年的話  他要是說出什麼甜言蜜語  我大概會以為他卡到陰
不會失望  只是仍舊希望聽到人家說會想念我  而且是那種  有feel的想法
只是喜歡自己在別人心中有各位置
沒錯  我個性真是霸道又任性  佔著毛坑不拉屎  你能拿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