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的心情很低落
是屬於超級的那種
打算在5月底的時候找時間上台北拍出國需要的X光片
上網搜尋相關事宜後發現  聽說紐西蘭打工旅遊的遊戲規則又改了
要到6/1才開始接受辦理X光片拍攝
而6/1就開始接受報名
X光片需要4個工作天才出來  等於又浪費了4天的時間再等待
聽說今年這申請超熱門  又限定600個名額  說多不多  上半年度很快就額滿的光景來看
怎讓我不擔憂起來?
在線上和小皮不斷抱怨  但是他安慰說起碼大家都在同樣起跑點上
是在相同起跑點嗎?  如果他們也接受的在4/25前拍攝X光片的人
那麼我就不在同線上  如果不接受對提前拍的人也不公平  等於等重拍而那是自費的部分
不管怎樣  他一更動遊戲規則  就是會有人不爽
整個下午都在想這件事情
我發現我對這件事情的得失心太重了
這段時間以來  搞這些東西變成生活的重心
下午讓我知道  競爭性增高  申請到的機會降低
頓時無所適從  想了最壞的可能性  如果我沒申請到捏?
慌了 
於是我又重新調整步伐
告訴自己  別這樣想  照平常心去面對即將到來的一切
好好壞壞都是一條路
有些事情  現在沒法做到  總有機會去做  只要抱定想完成的決心
秀蘭瑪雅那天說他想起了某個廣告
一個阿婆坐在機場對著別人說  他要去留學
雖然年華老去  但是他仍然圓了自己的夢
我那時候告訴秀蘭瑪雅說  但是那年紀的體力和智力已經不行了吧
圓夢是一個滿足心理的一個行動
他牽涉的也許並不是那麼需要大動干戈   勞苦心智力行
輕輕的一點  就像接吻一樣  法式的雖然熱情  蜻蜓點水的也別有純純的味道
已經錯亂到某個極致
連這挖勾都拿出來比喻
算了算了
我告訴自己
平常心態真的很重要!!
祝福我以及和我一樣想圓夢的背包同伴嚕
kiw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