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確認的目光
下意識的回頭找尋
發現你 急忙的轉過頭 撇過身 疾步走遠
我淡淡的笑
有多久不見你?
一個多月有吧?
離開就不曾在相遇
也許曾經有過  但我沒有去留意到
你知道我不在這會在哪是吧?
你曾經循著可能有的路徑找過我嗎?
不會有答案的
還是會有點心跳加快  些微感慨
並沒有目送你隱沒在人群和黑夜裡
發現你的當下 除了詫異 選擇的也是輕輕轉過身  假裝那四目相交的瞬間 只是偶然錯身

原來緣份還是沒有斷
只是我突然想不起  當初  自己的執著 是為了什麼?
那樣情深驛動的心狂跳  是為了什麼?
那幾個夜晚  苦思不解的  是為了什麼?
遇見你的當下  就被吸引了嗎?
還是那個我沒設防的後來?
而那個握有鑰匙的點是什麼?

不知道
對於你  我有種穩定的感覺  或是想穩定的感覺
有一種
下了班  就想拉著你的手 去市場買東西回家   甘願洗手做羹湯  吃飽就賴在你身上隨意轉台看電視  
那種平凡到不行的生活形態感覺
很多畫面就在看到你的時後會一一浮現
那是種  可以攜手未來的藍圖
可惜
我不是那個人
最後那感覺還在
而你也不會是那個人

有些事情是老早就注定好的
你可以預見的
就像現在的我和你
緣份還沒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