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課後飛奔到补隆貢那邊
因為在一各月前他升格當爸了
我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去恭賀他
前幾各小時前才在學校和各科老師們搏鬥
這次期中考讓我有種腦袋快被塞爆ㄉ感覺
免不了耍了小性子
還要身邊ㄉ人多擔待
真是大小姐一枚ㄉ我

很久沒和專科同學見面了
大哥今晚請我們吃飯
是我A來ㄉ
沒辦法現在是正格米蟲當然要厚顏無恥點嚕

請吃好吃ㄉ168吃到飽
為了不浪費大哥ㄉ錢子我很努力ㄉ嗑

我ㄉ胃的確比一各男人大上許多
大家都休戰了只有我持續奮鬥

期間吃飯配話是一定要的
可憐米蟲ㄉ我也被紅炸彈炸到
而且炸ㄉ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明明沒在連絡ㄉ人這時候偏要算上我一筆
我ㄉ結婚宴客名單裡面根本沒有把他規劃在內
為什麼他ㄉ會有我??
難道是彼此ㄉ認知不同?
放紅色炸彈也是門學問吧

我不知道要一各和我不熟ㄉ傢伙來祝福我結婚幹麻?
結婚是件幸福快樂ㄉ事情
理當是和至親ㄉ家人和朋友共襄盛舉就夠了
其他ㄉ湊什麼熱鬧??
中國人怪多禮ㄟ

以我目前交友狀態和心態來看
往後我結婚應該不會超過10桌

結婚到底好不好
在我看來現實生活真不是人過的
好幾對專科畢業後結婚ㄉ傢伙
都討論到要離婚
專科前結婚ㄉ已經離婚了
well
我認為離婚儼然已成為一種趨勢
好像天長地久是神話了
是唄
要和這各男(女)人相處一輩子
真ㄉ是耐性ㄉ一大考驗

從相愛到憎恨彼此
那是種醜陋到不行ㄉ事
我無法想像說愛你ㄉ那張嘴巴
有昭一日咄咄逼人口出惡語
厚實溫暖ㄉ那雙手
反過來呼了你ㄉ臉麻辣燙


想吐
晚上吃太飽了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我們所不了ㄉ愛情啊   此分類下一篇: 重溫舊夢
April 16, 2006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1:38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