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M敲我
說要和L分手了
我當場傻眼
才在納悶怎麼我那天到L家去
見他死氣沉沉的
一點也不像平常見到我那般"熱情"招呼
原來有這麼一層原因在啊
小M也很驚訝我目前還不曉得他和Lㄉ關係變化
說了我最近很少去踩他家門檻
問明原因何在
原來L被小M抓包還有和前任女友聯絡
什麼???我所認識的L這種事情也幹ㄉ出來???
原來他不過也是各很普通ㄉ男人咩
(這句話要是被他看到肯定會狠狠ㄉ飛踢我一腳=.=|||)

線上及時安慰並且勸小M
別輕易ㄉ割捨掉這段感情
(他們倆真ㄉ是絕配)

或許有什麼誤會存在

男人和舊情人聯繫是天大ㄉ罪嗎?
情人當不成就當朋友吧
這句話看起來似乎很大方
做起來很難吧
一般還能在和舊情人做朋友
應該不是撕破臉ㄉ分手
要不
常理來說這事情怎麼可能捏
既然不是撕破臉分手ㄉ
那麼再繼續做朋友
有一定ㄉ危險因子存在
當然
兩人在一起就是彼此信任
但是當被問起聯絡狀況又吱吱嗚嗚
怎能不被聯想有鬼
直線條如L
很男人ㄉ思考模式
說了怕小M生氣
小M認為蓄意隱瞞是真有啥
L坦白從寬也並沒獲得諒解
L應了 一句:你看吧就說不讓你知道..你知道後真的生氣了
小M更氣連番把以前ㄉ帳算上來
於是沒完沒了

人很難被討好

L和舊情人分手原因是女方父母反對
well我要是小M知道這原因
我想我會更加不安
更何況那舊情人還是初戀
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而是對那得不到ㄉ才是最美ㄉ心態感到恐懼
那氣息太誘人
沒有被完成ㄉ事情

總有股執著
沒信心ㄉ是對方
是否站在我面前卻不斷回頭看


魚寶貝告訴我他失戀了
劈腿
對於這字眼我熟悉ㄉ很
說不出任何安慰ㄉ話來
不過到是滿佩服他
竟然可以知道被劈腿後還能隱忍半年才分手
那是真ㄉ愛著對方吧
不然哪能容忍情感上ㄉ汙點
哪能和別人分享著你所愛ㄉ人一切?

感情ㄉ事情其實也沒有誰對誰錯
一個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人嗎?
當然可以
我就愛著我拔比同時也愛著我麻咪
還有我那一票兄弟姊妹死黨

人們總是小看了愛ㄉ廣度
試圖用道德限制它專注於一各點上
眼睛得小ㄉ只能塞下一個人
好狹隘好不自由啊
邱比特是有雙翅膀ㄉ
不是咩?

不是鼓勵濫情
只是認為
如果有愛ㄉ能力
不要只把它使用在單一點
得失心太重
單一對象付出ㄉ同時會不斷想要要求回報
這不是愛ㄉ本意

這好像和我兒子被劈腿事件沒什麼關聯了
我只是有感而發胡亂碎唸一番

仙人掌也和我訴說他分手了
我就想著
最近失戀也趕流行嗎??
他問我有啥辦法可以讓自己不會那麼難過嗎??
我告訴他沒有什麼方法能讓失戀不傷痛
只有時間能帶你走過
不要期望失戀了不傷
如果不會感覺到難過表示你對這段感情並不那麼認真
既然會感到難過表示你曾經真愛她
那麼你是需要ㄉ是相對等ㄉ時間去安慰這顆受了傷ㄉ心
失戀沒什麼不好
我還滿喜歡這種痛痛ㄉ傷感
表示自己真的愛過對方
那是種能力證明
可惜ㄉ是
我現在並沒有這種能力
感到傷痛是你ㄉ特權
好好沉浸在這悲傷當中幾天吧
思考一下省思一下 

回過頭來看我前幾天留ㄉ這些話
基本上沒啥想繼續補充
失戀真不好嗎?
我很愛用
和對方分開是為了和另一各更好ㄉ傢伙相遇前置動作
來安慰當事者和自己
就算目前我還在作業停滯中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做了些夢   此分類下一篇: 晚餐
April 12, 2006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1:58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