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最近開始有多餘ㄉ時間在網路上閒晃(因為是全職米蟲)
已經變成上網看到眼睛酸
但是除了這四方螢幕我還能到哪找樂趣?
非假日朋友們都在上班
喝下午茶是有錢貴婦ㄉ享受
我是貴婦(自許ㄉ)
但是卻是窮到快賣老屁股ㄉ那種
於是省錢ㄉ娛樂就是上四方天地搜尋
看著交友板上面隨機晃過ㄉ傢伙
於是我認識了同鄉狗狗
你知道ㄟ
透過網際網路連結會有多少各陌生人出現在你跟前
而就再那一瞬間卻跳出一各同鄉ㄉ人
感覺很奇特
以往我只要看到住在同一區塊ㄉ傢伙就會閃老遠
因為太過相近會有壓力
好吧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在狗狗慘招我毒手之後
接續挖到了一各kirkchang
kirk先生卻並不認識我
因為他也是閒晃隨意點閱下產物
可是這幾天一有空我還滿愛跑到他ㄉ窩去呆(待)著
我在藉由文字咀嚼他ㄉ生活
那味道還滿可口ㄉ
是一種我羨幕ㄉ生活方式
喜歡他那篇:跟蹤一隻貓
換各角度看這座城市
也讓我想到前些日子瑜珈大王和我聊著他曾經跟蹤過賣蔥油餅老先生回家ㄉ事情
蔥油餅老先生常一個人不分寒暑從傍晚賣到凌晨
那天瑜珈大王和朋友剛唱完KTV要回家路途中正好遇見剛收攤要回家ㄉ蔥油餅老先生
瑜珈大王催著朋友騎快點跟上那老先生
他沒有別ㄉ意思
只是想知道老先生住在哪裡?家裡有什麼人?
他對老先生好奇ㄉ緊
(我也滿好奇ㄟ)
聊開後也才知道老先生不是第一各
(他還跟蹤過賣菜ㄉ阿姨)
我服了瑜珈大王
一說完他便看向我說著:哪天我也要跟蹤你回家
錯愕!!
或許吧
我有時候也會對某些事物產生這樣ㄉ想法
可是也不至於瘋狂ㄉ追.追.追
但是他ㄉ出發點和態度並不讓人覺得他怪異或噁心
我只是不斷ㄉ笑著認為他實在是可愛極了
因為好奇所以關心然後跟蹤
拿蔥油餅老爺爺來說吧
他之後發現老先生家環境並不優
而且深夜也沒有人等門
越發感覺或許他獨居也或許.......
之後他便和夥同跟蹤ㄉ那好友約定往後要吃蔥油餅一定要指名買老先生ㄉ

偷偷ㄉ跟隨著ㄉ舉動總會有意想不到ㄉ狀況發生
也許是好ㄉ
也許很糟糕
但是那種躡手躡腳等待某種為之ㄉ答案揭曉ㄟ快感
是無法比擬滴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錯放   此分類下一篇: 飛高高ㄉ超大鐵塊
March 11, 2006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2:24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