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其他同事和我一樣都想離開這崗位
也對拉
對於不好ㄉ過度會殺死細胞ㄉ環境
是不必要眷戀
明明是自己想要辭職ㄉ
可是突然不好意思開這各口
人就是這樣
只想當好人
殊不知道早已遺臭萬年
呵呵...........

我努力ㄉ想扮演好我ㄉ角色在我辭職離去前這段時間
不過腦袋裡總是有徬徨ㄉ將來不斷來困擾
對於別人說ㄉ那句:今天不用上班呀?
我突然介意起來
照往例我都會回:我剛下班
可是過不久之後捏
我連那樣ㄉ理直氣壯回應都沒有了
想到自己沒頭路ㄉ時候
帶來ㄉ困擾出自於父母
因為我試圖努力做好不讓人操心ㄉ小孩
我也認為不應該再讓他人擔心著自己

那天閔抓著我ㄉ手說會看手相
第一句話就是你會很有錢
多們雀躍人心ㄉ一句話
可是那是多久以後ㄉ事情?
這又讓我思考到另一件事情
也許他說ㄉ對
我將來或許會有錢
但是在前往將來ㄉ那對段路前
我得先跨越這道籬藩
這一份死薪水ㄉ工作
它並不會讓我突然變有錢

我以這樣ㄉ觀念和想法鼓勵著自己
這樣ㄉ決定是正確ㄟ

一直站在同一扇窗口看ㄉ風景並不會改變
推開門
走出去
你才能發現世界並不只有那一小塊
或許不盡美好
也許更污穢
誰知道捏?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年紀有了   此分類下一篇: 淤青
December 28, 2005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2:45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