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老爺是眾所皆知ㄉ事情
那天朋友問我會不會去買老爺新專輯
(我一直以為他是花田錯
少爺糾正我N百次說是蓋世英雄
我一直以為他虎濫我
沒辦法這陣子他一直拿老爺和嚴大佬ㄉ事情調侃他)

我想了一下要好好存錢才是
因為老娘就快失業了
能省幾百塊算幾百塊吧?
但是........
我承認我是沒用ㄉ女人
受不了別人ㄉ"塞龍"

要少爺幫我在7-11預購
起先少爺問我為什麼不自己去就好
我突然有各意識
我這年紀好像不該迷戀偶像吧?
我怕被店員笑
這是我ㄉ回答
>"<
心理障礙

後來那天少爺回來一進門開口就問
你會喜歡你家老爺ㄉI cash卡嗎?
愣一下!
想了幾秒鐘ㄉ時間
裝害羞回應著
我會羞愧ㄉ拿不出去刷啦
~^///^~

可是我幫你順便買了捏
撲倒
老娘 ☞=.=|||
於是........

今天去婦科檢查
坐在那樣ㄉ環境中不由得腦袋就開始天馬行空ㄉ胡思亂想起來
開始想著會不會過路ㄉ人也以為我是來產檢ㄉ?
(我實在怎樣看都像孕婦) 遇到熟人ㄉ話他心裡會怎樣猜測?
我又突然跳TONEㄉ瞎想
如果有藝人看婦科ㄉ話
他們會像我這樣乖乖ㄉ坐在那等叫號嗎?
望著前面電視螢幕ㄉ哺乳教學錄影帶
我沒有規則ㄉ任由思緒亂飄
影片中有那麼一幕驚嚇到我
回過神
認真ㄉ想
我真ㄉ很認真ㄉ這樣想
生小孩ㄉ太價真慘痛
=.=|||

妞昨天上線很哀怨ㄉ說他受夠了
累了
連同他未婚夫也這樣認為
難得他們之間有了這共識
那麼是否意味著這一次是真滴要分開?
不過情人吵架通常不也是這樣?
我猶豫著到底該不該插手管?
7-8年ㄉ愛情長跑我光用想ㄉ就已經累趴了
有沒有回想過當初如果沒遇見他會是怎樣?
我有想過捏
我慶幸每次ㄉ分手
不是全然對方ㄉ錯
但我認為沒有前面ㄉ苦頭吃
我哪知道還有種味道叫做甜

回憶我ㄉ人生過去26各年頭
苦味萊姆酒巧克力應該快嚐完了吧!?



這是之前貼給潘ㄉ話
留言者:whoisangle(2005-12-21 00:35:08)
那樣叨唸世界ㄉ缺點
源自於自我ㄉ不滿足呵呵
或許你也該看看小花在留言版給我ㄉ回覆
當你思考呈現負面ㄉ時候就該有個人給予你正面教育
在兩各相交平衡下你才有想繼續活下去
努力再次面對你人生ㄉ動力
人就是在不斷ㄉ前進後退撲倒而後回頭看過往ㄉ錯
然後再提起腳步週而復始ㄉ直到生命走向盡頭


我個人再讀一次我總是再某些時候能擠出些連自己看了都.....
我做人怎麼沒法像我說ㄉ話那般有深度

撲倒...............>"<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習慣   此分類下一篇: 搶先一步
December 22, 2005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2:03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