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紙在幾天前被少爺換了各位置
在我拉屎ㄉ正前方
但我總會在需要它ㄉ時候回頭找
原因無他因為它原本ㄉ位置就在那
這是種習慣性動作
所以我說習慣是一種很可怕ㄉ事情
而我總認為我會容易習慣和備改過習慣
但已經三天了
我每天如廁ㄉ時候<==腸道很順暢吧=.=
就會提醒自己一次
可是仍舊忍不住回頭撲空
何時我才能不再回頭探望找尋我所需要和過去ㄉ習慣?

路在前方卻不斷回頭望
是傻子還是念舊?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人生是一場不受控ㄉ鬧劇?   此分類下一篇: 年紀有了
December 17, 2005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01:11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