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
現在新ㄉ活動是泡腳
很懊惱當初為啥不買各會加熱保溫ㄉ泡腳機
=.=

我在幾天前終於打算下定決心把工作辭了
當然實際行動會在明年三月展開

不知道自己哪來ㄉ韌性會再超討厭ㄉ傢伙底下工作這樣久ㄉ時間
老娘有大半青春耗在那裡
而從沒再那得到任何有實際效益ㄉ成長和幫助
如果硬要擠出那麼一丁點什麼ㄉ話
可能值得嘉許ㄉ是我ㄉ耐受力

是該離開
如前言老娘大把青春都耗在那沒能有所成長ㄉ環境
是不值得ㄉ
違背學商科ㄉ我做出這樣不符合經濟效益ㄉ蠢舉動

和家裡大大小小報備過我ㄉ決定
這次不在有人反對
我想
他們或許也認為離開那邊對我不再有啥影響了吧

以前勸說可能是擔心我沒收入
而我又有每各月固定額外開銷
現在沒了
不在背負些什麼了
雖然我還在就學
不過老姊也點頭要幫我繳學費
在我還沒有下一份工作著落前

我跟麻咪說下一份工作我不知道他何時會到來
因為你女兒外型很受限
在當米蟲大隊長ㄉ這段時日
得好好把自己調養好呈最佳作戰狀態

對我和家人來說
作出這樣ㄉ決定是舉步往前大大邁進

我沒有想到以後會是怎樣
也不打算去預設是該怎樣
想太多沒幫助
因為老天爺比我們誰都任性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發現明星網誌   此分類下一篇: 習慣
December 13, 2005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1:54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