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首頁常發現明星蹤跡
我想這是來到無名ㄉ好處之一吧?
去逛了些藝人ㄉ日誌
也不能說是帶有朝聖心態啦
畢竟也不是每各我都喜歡或熟悉
只是想看
他們有沒有什麼特別不同ㄉ所在
什麼不同捏?
就是
是不是真有那樣多才多藝之類ㄉ
生活是不是和一般人比較很兩極........?

發現自己有著這樣ㄉ疑問很阿桑
就好像小阿姨之前說ㄉ
他超迷劉德華
以前簡直將他當神
把他會放屁大便這種凡人俗事套在他身上
等於是污滅她心中ㄉ神祇

而我此刻想去印證ㄉ心態不就帶有這意味?
說穿了
劉德華是真ㄉ會大便呀


明星也是人
只差別在
大小牌
有沒有名氣
會不會擺架子
是不是顆搖錢樹

因為遙不可及所以容易神化
換各角度想
褪下那身華麗
你我有何不同?
說到這裡
發現越來越多明星了
搞ㄉ快和日本一樣
走在街頭隨便一抓他也曾經當過明星
那各"曾經"超短暫ㄟ
傑尼斯那種偶像夢工廠一年就產出多少各淘汰掉多少各
太快了
台灣ㄉ明星也速食化呀

適者生存?

拔比和麻咪老在抱怨聽不到好歌
他們說起他們那年代
細數些我陌生不已ㄉ白光呀什麼嘉莉ㄉ
嫌現在ㄉ歌曲歌詞枯燥無味毫無意境
什麼你爸我媽ㄉ
=.=

世代不同了
不過我開始懷舊起來呀
溫吞ㄉ步調比較能細細品嚐它ㄉ好滋味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祝我生ㄖ快樂啦   此分類下一篇: 人生是一場不受控ㄉ鬧劇?
December 8, 2005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0:32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