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引吭高歌為我唱一首生日快樂歌

轉眼間我又老一歲
這認知很不是滋味
可又不能否決它ㄉ真實存在性質
不是在假日ㄉ生日過起來就是少了點熱鬧氣氛
雖然我還沒過生日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
23:00
還有一各小時
當然等這筆記PO出去也許就到我生日ㄉ時間
生日沒什麼值得ㄉ好驕傲ㄟ
不過我還滿愛過生日ㄉ
撇開它是老一歲ㄉ證明這點外

前幾天就已經收到些禮物
因為他們不是沒法幫我過就是我沒時間可以和他們一起過
馬吉有提議提前過
一起吃飯聚餐之類ㄉ
不過在這禮拜前老娘正處在水深火熱ㄉ期中考中
哪有可能享樂呀
於是
把禮物交上來吧
我喜歡收到禮物ㄉ感覺
應該普遍來說大家都喜歡吧?
幾天前悠兒問我喜歡什麼
我回答錢
因為我是俗氣ㄉ女人
所以不在乎對方送我錢
有錢好打發這句話怎麼來滴
從我身上看ㄉ到

期中考結束ㄉ那天我也和其他ㄉ人先吃頓飯了
走肖說算幫我提前過生日
真是屁勒
明明是因為200塊從台北回來約吃飯ㄉ緣故
幹麻要講ㄉ好像是為了我似ㄟ
=.=
和"熟人"一起吃飯我最討厭ㄉ話題不是我又變胖了
而是我ㄉ感情生活
我不喜歡人家問我男朋友勒?
被這樣問起我很難不擺起臉色來
馬吉說人家會這樣問也是正常滴
因為要找話題咩
靠北
要找話題不會問說最近好不好?書讀ㄉ怎樣之類ㄉ嗎?
幹麻一開口就問我男朋友ㄉ下落
我哪知道他在哪裡
問他媽啦

算我反應過度好了
不過現在真滴很討厭這樣被問

拔比最近身體狀況不適很好
血壓過高
頸動脈ㄉ血管有輕微阻塞

真是糟糕捏
我最近在大姐ㄉ交代下很勤奮ㄉ幫他作血壓紀錄
爸爸媽媽只有一各
而且是自己ㄉ
要多加照顧和關懷
那天我再小阿姨家神壇前五體投地跪拜49各響頭
跪ㄉ我手腳關節現在還在隱隱作痛


小阿姨問我求什麼?減肥成功嗎?
馬吉問我求什麼?姻緣和桃花嗎?
挖哩勒ㄟ..........
老娘啥都不缺
只求我家人身體健康
男朋友之於我ㄉ本質
那天走肖幫我對他人形容ㄉ很好
炫燿品

男朋友非必要存在性質ㄉ東西
但他絶對要有炫燿本質存在著


好啦
生日願望還是一樣
希望我家人朋友都能身體健康嚕!!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單純一篇又臭又長日記   此分類下一篇: 發現明星網誌
November 15, 2005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0:40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