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有史以來頭一次感到什麼叫便秘ㄉ苦痛
這樣說或許不怎麼文雅來著
不過
我ㄉ地盤咩
愛怎樣說就怎樣講
因為腦袋連結ㄉ關係
還是身理連結ㄉ關係
大腸頭縮肛
思緒也跟著醬糊沒有辦法正常操作

昨天商業禮儀老師要求想以比較活潑ㄉ方式來解這堂課
所以採用表演法
將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關於禮儀ㄉ部分以話劇ㄉ方式呈現

這東西我在二專一年級ㄉ時候玩過
第一次接觸ㄉ時候因為太新鮮了
所以搞砸
第二次捲土重來滿堂採
源自於不甘心
但結論是粉累人

這一次等於重溫舊夢
但是
在我有興趣ㄉ時刻這堂課是好玩ㄉ
當我沒空閒和閒情逸致ㄉㄉ時候
會覺得
屁勒!!老娘又不是戲劇科ㄟ

不管現在我怎樣想
不管有沒有那米國時間
我還是得將劇本和表演方式這些擠出來
應老師要求
因為是第一組得頭彩ㄉ組別
所以希望將氣氛炒熱
要好笑點
掯.............
唉~我不是罵老師
因為我那老師人還滿不錯滴
掯只是語助詞
不然將他當形容詞也可以
但絕不是動詞


打上keyword搜尋相關資訊
抓破了頭我還是沒創意


小阿姨說今天下午要去擺地攤
要我過去幫忙
所以昨天晚上下課ㄉ時候我就到他家報到
阿龍也從軍中放假回來
他那顆阿兵哥頭
實在讓我笑到沒力
倒不是在嘲笑阿兵哥ㄉ頭
而是阿龍ㄉ頭型..........噗

梁小梅親自授課
教導擺地攤應對守則
輪流扮起ㄠ客
笑壞了他們一家人

玩起定價這遊戲
結果被批也定太高了吧
小姐我們是路邊攤捏

看著批回來ㄉ飾品
嘴硬ㄉ說
我幻想我是在東區賣咩
而且顧客都是貴婦級ㄉ
=.=

下午要先和馬吉們去吃火鍋
因為開始上課後
我們原本ㄉ一月一會被迫取消
難得今天是雙十國慶
而更難得ㄉ是我老闆肯放假
雖然說外面依然是豪大雨特報
不過感到欣慰ㄉ心情是不言而喻ㄉ

因為我那濫老闆
所以昨晚小阿姨和梁小梅說
拜託你可以換頭路了啦


我也滿想ㄉ
感覺上現在對貿易進出口公司還滿有興趣滴
可能身邊從事這行業ㄉ人變多
所以聽著聽著培養出一點心得來了

好吧
這兩年我會好好努力
看能不能為自己爭取到一各滿意ㄉ跳板機會

痾................

我ㄉ商業禮儀啦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皮夾裡ㄉ相片是信仰!?   此分類下一篇: 搶著好日子
October 10, 2005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08:11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