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邊ㄉ傢伙都很可憐
不斷ㄉ要被我欺負被唬濫
儼然已經成為我ㄉ最新娛樂之一

yuki剛開學ㄉ時候聽我和走肖兩個人
再討論著等會自我介紹ㄉ時候
該不該說我有兩各小孩?
他一臉驚恐ㄉ轉過頭來問我
真ㄉ嗎?

什麼真ㄉ??

就是有小孩ㄉ那件事情呀

嘿嘿
見他一臉認真ㄉ樣子
我將皮夾內和兩各寶貝之前遊台南ㄉ照片拿給他看
他一臉錯愕直呼不可能
問他為什麼不可能?
他說我看起來太年輕
(爽)
感覺就是七年級怎麼可能有那麼大ㄉ小孩
(爽到極點)
呵呵
我早點生就有啦
您說是唄
(是真ㄉ滿扯ㄉ因為兩各寶貝怎說都是23歲ㄉ大人)
最後他相信我

這騙局在兩各禮拜後因為他向另一個人誇我實在太會保養
害我不小心一直猛笑場中破局
再度看他一臉錯愕
我感覺又是樂不可開支
真是咪安捏
^^|||

前些天在MSN上暱稱為小桃紅又遲到兩各月...老娘真想去撞牆
昨天Drack桑便前來關懷
(這傢伙鐵定以為我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我說小桃紅已經來了
可是量很不正常
出奇ㄉ少

他問我怎麼會這樣捏
(他雖然不是很了女人怎樣ㄉ量才算正常)
我玩心又起於是告訴他
可能是之前墮胎太多次了
搞ㄉ身體不正常出血

他一聽到也是這樣ㄉ表情
開始結結巴巴起來

我心理已經笑到快倒下翻滾
卻得佯裝陣定裝可憐ㄉ說著
瞧他不知所措又結巴
努力幫我想所有可能和方法
看他還算疼惜我這朋友
最後實在不好意思在虎嚨他下去
只好說實話
不過他也真豬頭
想也知道老娘怎麼可能跑去墮胎呀


今晚越傭看到我和少爺在一起
便問我那是誰
我看了看揮手和我道再見ㄉ少爺
在回頭看越傭說著
他是我老公呀

實在很愛看人家那種ㄍㄟˇ到ㄉ表情
太有趣了
不過為了避免自己沒身價
趕緊公佈答案
騙你ㄉ哈那是我弟弟啦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糟糕
雖然都是一些無傷大雅ㄉ玩笑話
不過真擔心哪天我真變成放羊ㄉ小孩
那可就不好了
希望我ㄉ新興趣可以適可而止
我盡量控制嚕
^^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虛假   此分類下一篇: 人生ㄉ奧妙是你我終其一生也無法參透
September 30, 2005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0:20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