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在一起
就是沒法表現出完全誠實ㄉ樣子嗎?
不知道
我自己好像也辦不到
不過我仍會做掩飾
even真是討厭極了
不過通常是掩蓋不了幾分鐘
對方持續讓我覺得白目到不行
我就會露出那殺人眼神
yuki說摘下眼鏡後ㄉ我
眼睛很亮
斜眼瞪人
像刀面一樣

如果是真ㄉ該有多好
我是指眼睛如果能像把刀

潛在暴力因子讓我不禁這樣感嘆期望著

跑去看以前留下ㄉ隻字片語
回想著和那些人之間過往ㄉ互動
厭倦自己老是扮演假好人ㄉ形象

擺著不會爛掉
既然美觀就留著唄
但是如果他們已經漸漸發出惡臭
為什麼不除之?

於是
動手開始將連絡簿上ㄉ腐屍
逐筆刪除或者封鎖
阿沙力ㄉ做法應該是全都刪除ㄟ
既然壞掉就不要放進冰箱咩
告訴自己或者能起死回生?
屁勒

但是
我總是想為自己留點後路
留點讓人認為自己其實也不爛ㄉ路
虛假吧
我真ㄉ是很假ㄉ人
不知道被我這樣對待ㄉ那些傢伙
能否感應ㄉ到我那極度鄙視ㄉ心態

也許他們也在另一端
我所不知道ㄉ地方
大肆厥詞咒罵著我是賤人
假ㄉ要命
根本就不想和他裝熟來著
噗................


希望不要再認識一些得讓我戴面具相對待ㄉ傢伙了
老娘真ㄉ作假人做ㄉ很累了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款包袱準備進入半同居生活狀態   此分類下一篇: 放羊壞小孩
September 27, 2005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0:09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