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恐慌症
我罹患了這種疾病


進入米蟲生活ㄉ第一各夜晚
我哭了

一種害怕
一種無助
一種茫然
於是我哭了


千萬種思緒滑過腦袋
我害怕自己會是各扶不起ㄉ阿斗
雖然身旁有許許多多ㄉ鼓勵和支持
仍舊抵不過心抵莫名ㄉ恐懼


我今後會變成一各廢人嗎?
我這樣問著自己一整各晚上
想著也許ㄉ可能
對人生感到茫然


突然有種是否到盡頭ㄉ疑問
我很想像拔比說ㄉ那樣
就往前走
走一步算一步


我也以為我可以這樣輕鬆ㄉ去面對
但是怎知那步伐沉重著
亂了陣腳



不安和著茫然
這一夜我又乾了它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微笑是一種心靈的佈施   此分類下一篇:
March 1, 2006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1:54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