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著連自己也迷惘ㄉ步伐
我一步一步走到這裡來
看到我仰望ㄉ山不見了
那種精神信仰ㄉ表徵消失了
我又仍舊迷惘ㄉ踩著步伐
一步一步ㄉ往前走去
彷彿是盡頭
卻還有好長一段路
能有什麼方法將這條路給縮短
因為累了
看不到我所仰望ㄉ那座山
找不到我所嚮往ㄉ道路
迷失在渾沌
累了
不好不安ㄉ念頭又冉冉而升
提前結束掉吧
我這樣思考著

我不再是以前ㄉ我
是什麼去改變了
命運決定性格

我最終獲得到ㄉ是什麼?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檀香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距離幸福
January 13, 2006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1:26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