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陳媽媽來店裡找我
見到我便說著
小琪....Jordan去世了
起初聽在耳裡覺得荒唐可笑
那傢伙我們上禮拜還一起跨年
快樂ㄉ記憶還深刻印在我腦海中
怎麼可能
但是看著陳媽媽ㄉ表情
是呀
誰會無聊ㄉ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
下一秒我腿軟了
我不敢相信一場車禍帶走了他
那樣年輕那樣美好ㄉ他
他上禮拜說ㄉ話還猶言在耳
摟著我說:小琪我們明年跨年在一起來唱歌吧?!
我斜眼瞪他(要等這麼久咩?)
他趕緊改口說著...不對不對有空我們就出來聚會
那時候我們每個人都笑ㄉ很開心
他還說著我一定會很幸福ㄉ
我知道我會幸福
但並不希望這是他最後ㄉ祝福
他並沒有等到我幸福
他並沒有看到我幸福

我心裡還在想著這裡拜六上課ㄉ時候可以和他女友一起回味交流一下上禮拜跨年快樂時光
可是他女友現在就躺在醫院中
下午才從加護病房轉出
悲劇ㄉ發生都在一瞬間?
生命ㄉ韌度到底是由誰決定ㄉ?
以前他撐過來了
為什麼這一次他不再醒過來?
那麼接下來捏?
今後活著人該怎麼辦?
會有什麼樣ㄉ感覺?

不能自己ㄉ想哭
想哭
想哭
不斷感嘆
為什麼他會在這一刻爲生命劃下句點?
他才剛去和芳卿姐要考前題庫
準備要為考試好好衝刺
他ㄉ計畫中並沒有殞落ㄉ生命吧



好冷
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
好冷
脆弱ㄉ生命體
讓我更想抓緊每一刻快樂ㄉ時光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厭倦   此分類下一篇: 捻香
January 6, 2006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09:53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