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居住ㄉ世界~啊
其實過分不完美
每張臉孔來回穿梭在我鼻屎般大小ㄉ腦海
硬生生要我不能將它遺忘了

我學著不在那樣珍惜這些人
學著和那些曾經有很濃交情ㄉ人開始保持淡淡ㄉ味道

人際關係到底再生命中所佔重要ㄉ百分比是多少?
有沒有人徹底做過研究
如果成為社會邊緣人
他ㄉ存活率是否會低過於在索多瑪城中混雜過ㄉ人?
如有這份確切ㄉ統計資訊
和我分享吧
或許依憑著這考據我能換各方向去找我ㄉ路

超過30歲ㄉ女人能談戀愛ㄉ可能性
比走在路上被炸彈ㄉ丟中機率還小

我還不到這年記
將近了
可我不覺得有這樣可悲
過了30歲在談場戀愛吧........

現在眼睛所能看到ㄉ都是些假人
和假人談戀愛不如貼著老爺海報到天明還來ㄉ實際又溫暖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悲觀ㄉ惡魔果實   此分類下一篇: I will missing you....脆弱ㄉ生命天堂再見天堂
December 19, 2005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1:34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