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托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公轉幾周了

*濃情愛戀都已陌生了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酷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陌生人
我已是陌生人

------------------------------------------

轉頭在回首
發現
很多事情原來不是那樣
也可能是這樣
我用盡心機去揣測
假裝快樂是件苦差事
對你我來說

放開手和緊握著ㄉ尊嚴
在做兩力拉扯
扯動
也扯痛了

一個人坐在無人ㄉ房間
不停掉眼淚
不停止思緒ㄉ想著
哪錯了?

有各聲音訴說不值得
是不值得掉眼淚
還是就此放手?

不屬於同各天秤上ㄉ人
曾經是吧
事過境遷
再指縫中溜走ㄉ時間和歲月
也順帶洗滌你ㄉ那份情感
淡了
連白開水都不是ㄉ情感
淡了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使力   此分類下一篇: 悲觀ㄉ惡魔果實
December 2, 2005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0:15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