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吉從螢幕上傳來這樣ㄉ訊息
我沒能及時回應
因為我和少爺在聊著阿龍今天抽到金馬獎ㄉ事情
看到最後他ㄉ一句人生無常
是呀
生命是變動性質ㄉ
下一刻會如何?
該往哪走?
似乎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好ㄉ
只是人們從來沒準備好去迎接任何一各可能性ㄉ發生
昨天我生日他替我開心著
今天他收到朋友父親傳來ㄉ惡耗
有生即有死
生命不就如此?
高興也哭著
難過也哭著
只是其中ㄉ涵義不同罷了

誰能想到在幾年前ㄉ我是各懷抱浪漫幻想ㄉ女孩
如今心中有著那琬綠豆湯ㄉ小女孩已死了
詫異
跑路是王道驚訝著我ㄉ改變
生命是變動ㄉ
我一直在往前走不是嗎?
為什麼他要將我設定再那久遠ㄉ年代?
他要我把以前ㄉ我還給他
他不要現在這各沒有夢想
一具按表操課ㄉ機器人
他說著以前我對他說過ㄉ夢想和想像
但那段記憶我已經遺忘
我忘了我曾說過那些話
在現在聽來稍嫌愚蠢ㄉ浪漫
現實生活會壓榨我們吧
為什麼你還是這樣想像著我
想著我是美好ㄉ
想著我ㄉ未來是美妙ㄉ
想著我該過著奔跑於康莊大道上ㄉ
對不起
生命不斷更迭
歲月不斷流逝
我們該不斷成長
而不切實際ㄉ夢想就會被遠遠被拋在腦後
這是生存法則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為什麼該是我先開口?   此分類下一篇: future
November 17, 2005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2:01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