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說了
跟馬吉提到那天我在和大姐逛街遇到了從前的幸福
本來還想裝神秘讓他們猜
沒想到一猜就中
感覺亂沒意思一把ㄉ

我原以為他們會先問我他和誰走在一起
結果竟然是問我有沒有寒喧這種鳥問題
怎麼可能
我怎麼可能坦然面對和他談笑風聲

"你就這樣讓他走過你面前"

這句話問ㄉ很白痴
不然我要牢牢捉住他不讓他走嗎?

馬吉是說最起碼我該和他打各招呼

"大方點"

可惡ㄉ事不關己ㄉ大話
>"<

為什麼不是他大方點走到我跟前來問候我?
如果沒記錯ㄉ話
我是那各被他否決ㄉ傢伙

不怪他以那種濫理由來否決我
只是被傷害ㄉ反要裝風度
要像各沒事ㄉ人一樣出現在他眼前關心他最新近況
很難做到

是根本做不到也不想做

又怕讓他以為我臉皮厚ㄉ跟什麼似ㄉ
我想保留在他面前僅剩ㄉ一點點驕傲和理直氣壯


馬吉們自言自語ㄉ起來
討論著從前的幸福應該也有看到我吧
不曉得他作何感想?



很想知道他碰到我是有啥想法
卻也害怕他有了些什麼想法
很合理化ㄉ矛盾心態

不想去臆測他有可能ㄉ念頭
那未必是會讓我好受

好吧我承認
當看到陪在他身邊ㄉ人不是女人ㄉ時候
心裡有稍微安慰些

或者該說平衡點嗎?

總之
是各沒有受到嚴重打擊ㄉ偶遇

我並不會再期待不期而遇
因為討厭彼此眼神交流那感覺
我已經讀不出他ㄉ涵義
也不想去取讀

也不要再問我還愛不愛他
這麼多年也只剩下感懷罷了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遇見從前ㄉ幸福   此分類下一篇: 昨天我為你高興今天卻又為別人傷心難過
October 18, 2005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1:09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