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阿姨坐在人來人往ㄉ街道旁
對望著聊天
有那麼一刻
我又靈魂出竅了
對於所謂ㄉ人生際遇
我突然感到好笑
在許多年前
似乎都沒能預料
我們會有這麼一天
擺起地攤
就在下著大雨ㄉ某各假日裡

一直碰到下雨天
不過多雨在宜蘭來說是正常不過ㄉ事情
宜蘭人也不是那麼靠天吃飯ㄉ
如果是ㄉ話可能早都餓死了
^^|||

我想這就是人生不可猜測ㄉ際遇
小阿姨附和著
他說我們以前過ㄉ是太於安逸ㄉ生活
關於未來不曾多想
只有當下

現在ㄉ我有多想關於未來ㄉ事情嗎?
好像有吧
好像...........

可是關於明天我一點都不了解了
未來我真能掌握?

我和未來一向不熟悉
能和他一起攜手往前邁進嗎?

關於他
疑問句數量勝過肯定詞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需要以及不被需要   此分類下一篇: 無力
October 11, 2005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2:34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