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溫蒂
一各甜美笑容和溫容個性的好女孩
我喜歡在臨睡前和弟弟們說說我自己腦袋中天馬行空的故事
當然這也包含我的母親在我小時後告訴我的睡美人  白雪公主  美人魚
我不知道彼得待在窗邊有多久了
也許是好幾各夜晚 
他深深被說著故事的我吸引著迷
總之我想他愛上的我的故事也喜歡上我的人
不然他不會邀請我到他的夢幻島和他生活一輩子
起初很掙扎  我們是那樣的懸殊
但是可以和這樣能讓自己快樂的人在一起  還能有什麼好猶豫的捏?
我和他來到了夢幻島
一起生活的日子讓我很愉快
每天一起飛翔  無拘無束  沒有煩惱  但  似乎還是缺少了些什麼
某天我和虎克相遇 
虎克有著超凡的成熟  銳利的雙眼  有著悲痛的低喃  有著歲月的滄桑
那股說不出的什麼吸引著我
但是
那種吸引和對彼得之間的愛情是不同的
小精靈也深愛著彼得  從他三番兩次的刁難中我明白清楚著
愛情它有著不可割讓和絕對的毀滅性
有種忌妒在這歡樂島中蔓延
和虎克的憤怒相呼應著
這是除了快樂之外迥然不同的情感因素
如同彼得對我的愛
我對虎克的深陷
虎克對彼得的執著
小精靈對彼得的眷戀
夢幻島不再單純
而我的的心思也開始多慮了起來
我有了想離開夢幻島的想法
我知道快樂不可能永遠存在
人活著是因為有感覺
會喜會悲會哀愁憤怒
就是這些豐富了生命
和彼得在一起 他追求的是永遠的快樂  不想長大
這讓我覺得他有著鴕鳥心態  活在自己架構的世界中那樣不真實  而我當初不也是被這份夢幻所吸引?
成長是殘酷的  但那也是人生中的一種過程  我想全程參予
我想當他善解人意溫柔的妻子更想當各真正的母親
活在現實中的材米油鹽  但他不要  他不想上學  不想當各上班族  不想被約束 
我們之間的感情並沒有和永遠畫上等號
除了我獻給他的初吻  那將會是永遠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在吻別後我回到了我真實的生活
回到窗內  而他在窗外 
陪伴在他身邊的已經不是我  而是有辦法接受他不肯長大成人的小精靈
彼此眼神中有哀傷  我知道我們心中都有愛的感覺ㄚ
但僅僅於此
他選擇了轉身離開回到夢幻島
我開口問他  還會再回到這窗邊聽我說故事嗎?
他說他會  會回來聽我說關於他的故事 
而要他永遠不要忘記我
但是
之後他就不曾再出現過了
我和他的故事就到此結束了?

我是彼得
一各能自由飛翔  無拘無束生活  不想長大的男孩
那天飛離夢幻島來到城鎮  我聽見了一各聲音
生動的語氣和豐富的肢體 牽引我的目光
她在窗內  我在窗外
她是溫蒂  我知道我已經被她深深吸引了
好幾各夜晚我從夢幻島飛行了數百萬公尺遠的距離  只為了在窗外聽聽她的聲音
她的故事很動聽 她的人更美麗  我想我愛上她說故事時候的表情了  喜歡這各女孩
我忍不住出現在她眼前  我並不想永遠只當各旁聽者
我想被她注視 想成為她生命中故事的一部份
我想和她就這樣快樂生活  手牽著手一輩子
當我開口邀請她來到夢幻島生活的時候
天ㄚ  可知道我有多害怕她會拒絕  因為我倆是多們懸殊
當她答應我隨我飛往快樂國度的時候 我簡直不敢相信上天對我的恩寵
這份喜悅呈現在夢幻島上的樹木花草及和煦陽光
這樣美妙的季節只為了迎接我的幸福到來
溫蒂是我的幸福未來  我這樣執著的想著
我當然清楚明白小精靈對我的用心 從她徹底排斥溫蒂來到夢幻島
我就明白他對我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情愫
愛情就是這樣  有著不可抗拒的犧牲而仍舊沒有回報
如她替我飲了那杯虎克給的毒酒
失去她的那一刻才發現  虧欠竟然可以如此深沉  像各無底洞
狂風暴雨和霜雪齊紛飛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比我對愛更加癡傻的人存在  我相信
所以當她再次駐留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知道  只有她能陪伴我到所謂的永遠  那是溫蒂到達不了的境界
既使我是用生命在愛著的溫蒂   但是她追求的卻是和我不對等的世界
一開始我就該知道  我們意念是如此相隔 遙遠著
我愛你溫蒂  當你開口要我不要忘了你  心底想著  多麼自私的妳ㄚ
竟然要我用著永遠的時間去牢記這各我深愛卻選擇離開我生命的妳
而我竟也無法埋怨你  對你的執著就如同我對不願意成長的念頭一樣強烈
兩者之間再做拉鋸戰  是肉與肉的撕裂割離  都痛  卻無法讓它不痛  就算我有了選擇  這傷痛也將隨著我生生世世
我愛你溫蒂  就因為深愛著你  所以我沒有辦法再飛到窗邊探望你
害怕著虎克那天說著  有天你會離開  你會回到自己專屬的世界  而後有各名稱為丈夫的人取代了我的位置  而我將會被你遺忘在某各夏天裡  你已經徹底不再需要我為你帶來任何的歡樂綻放  最後我終將被遺忘
我愛你溫蒂  所以我害怕被妳遺忘  於是違背了誓約  我不再出現你窗邊  我想讓你對我牽腸掛肚  我想讓你對著其他人說著關於我的故事  直到永遠
 
我是虎克  在彼得眼中不起眼的小兵
我曾經想
是因為他讓我失去條手臂  才怨恨他  還是因為我得不到他
我怎麼當上海盜的  故事的作者似乎從沒交代過  一如我特異的情感
也許是天生的  我是老天爺決定遺棄的  或許也是特別恩典  想讓我體驗不同人生觀和價值
我是特別的  我從以前就這樣認為  而我這樣獨特的人就該和與眾不同的人相依或者互相爭奪致死方休?
我期望能和彼得相守   默默守候他的念頭毀在那天他無意傷害我之下
我犧牲了我的右手之後對他的情感也消失殆盡  他的無心和貪玩捉弄把我們彼此推進無底深淵
亦或者只有我一個人待在這黑暗邊緣??
我是忌妒的  忌妒著溫蒂可以獲得我和小精靈永遠得不到的愛慕來自於彼得的雙眸
那愛如純度99.9%的巧克力  黏膩化不開   我渴求  卻不得 
於是我欺騙的溫蒂  讓她為了我背叛了彼得
藉由溫蒂的雙手 間接殺了我的最愛   那是種說不出的暢快 
反正我已經在地獄裡了  已經沒有在多什麼可以失去了
愛有多濃 怨恨就有多深沉
愛情有絕對的忿怒足以毀滅整各世界
如同我對彼得的情愫
但是我不後悔   愛沒有後悔過
 
 
我是小精靈 注定這輩子只為一個人而生存著  那就是彼得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追隨在他身邊
他飛翔我隨身在側  我替他張羅著大大小小所有的事物
甚至替他照顧在夢幻島上所有的信徒們
所有的苦不為苦  只要彼得對我回報一各微笑
我可以什麼都不計較  
這小小的幸福我認為可以永久下去
我該阻止他去到城鎮的  如果沒有遇見溫蒂  那麼就不會有那些傷痛
對彼得來說我是什麼?家人?朋友?寵物?  但  對我來說彼得卻是一切
我不後悔當初要夢幻島上的子民拿箭射下溫蒂  只後悔沒有再箭上餵了毒 只後悔發出的只有一隻箭
沒有徹底消滅溫蒂  是我此生最後悔的事情
溫蒂哪不好呢? 她並沒有不好  美麗  溫柔  會照顧人  很會說故事  和她在一起永遠不會無聊
但是就因為這樣  她深深的吸引著彼得  彼得眼中再也看不見我  那等於是要了我的命
如果我活不了 那為什麼要在乎別人活不活的下去呢?
只要溫蒂不再了  那麼一切就可以回到過去那樣
我仍舊待在彼得身邊和他一起對抗著虎克和他的海盜們
繼續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ㄚ
就算我不會說故事  就算我只有三吋的大小  但我會是彼得帶在身邊唯一的女人
唯一是我追求的愛  我是那樣的執著 單純的愛著那麼一個人  難道這樣有錯?
愛情可以這樣不計較後果 哪怕萬夫所指眾人鄙棄  但愛了就是愛了
面對愛我徹底的犧牲 不放棄愛是我的墓誌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