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知道 那麼我就會回答不知道  如果你現在問我 有啥感覺 不知道
我對於現在即將發生以及未發生的事情 都抱持著 不知道 even我很想知道
但是沒有答案的事情 你怎麼會知道 又如何從旁人口中得知 就算別人告訴你
你即將和未發生的答案 那便是真理? 
如果真這樣認為
那麼就是讓別人操縱著你的生活和命運
don't be a fool

過了各年 我還是停留在貧瘠的狀態
不管是心靈  或  現實狀況
是因為我沒有過年的歡樂氣氛?
不知道
很擔心和快樂的約定會打槍
和她約好了兩人要突破去年的重圍
殺出一條光明路
明年是我倆的天蠍年
這樣信誓旦旦的口氣 會不會毀在我那句不確定的不知道狀態下

最近很害怕去做出承諾
一但有了約定或誓言 就會變成一種制約
我的個性倒底屬於耿直還是白痴
其實再我看來這兩種人根本是同胞異卵的品種

打到這邊想起肉阿那天問的
約定要不要遵守?
如果兩人已經分手了 那麼之前的約定要遵守嗎?
我說給我少在那邊裝純情了
是笨蛋嗎?分手了為什麼還要遵守以前相戀的約定?
選擇了分手不是等同於毀了相愛的誓約
那麼在相愛階段許下的在分手後全都是狗屁

現在想起來
跳脫了當下的環境 那意思就是可以撇開和當下環境相關聯的一切?
如果不打算履約 那就離開許下諾言的對象 和那情境?
套句道明寺的話:如果說對不起有用的話 那要警察幹麻?
可見得   行不通
不是每件事情可以用相同公式再操作
我的情況和肉ㄚ的狀況  天差地別
所以 在我眼中他還是笨蛋
而我仍舊是那非常耿直的傢伙


發現寫日記真的是一種很好的宣洩管道
打到這邊 我突然笑了出來
很困擾的點已經被遺忘在30秒前的過去當中
聽說過去就在當下的30秒前
也就是說 我現在所說的每句話都在30秒後變成歷史
不快樂和悲傷也在那時間上面成了過往
光想到這樣就發現 跑的還滿累的
一直被時間追趕
如果很重視所謂的現在式過去式未來式的人肯定是飛毛腿
穿梭在時間點上
跟哈利波特借光輪2000有沒有比較快一點?

那天看無極  鬼郎和昆崙是這樣說著
只要你跑的比時間快就能回到過去
而崑崙是這樣告訴傾城的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兩各相加起來的意思是:回到過去就能改變命運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