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分手是一件頗具心機的事情
他是醞釀很久的而不是突如其來
相較之下愛就顯的單純了許多
因為愛通常來的很突然

分手是一門很大學問
而且絕對會令人受傷的
不管愛與不愛成份存剩多寡
先提分手的就是傷了被提分手的那傢伙
那受傷的可能性也許不是捨不得 而是 媽的 老子竟然被你搶先一步說分手 面子往哪擱?

分手之後得避免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例如:你真的很好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   
也千萬不要說什麼我配不上你  因為你實在太好了  是我不好  沒那福氣 
聽到這種話會令脾氣火爆的人甩你兩巴掌 揮你三拳 之後往你臉上吐一大沱口水再之後ㄍㄢˋ聲連連罵著
媽的跟老子在一起竟然這麼好現在你是在分心酸的嗎?

這些言不由衷假做好人的話千萬別說出口

提分手的人心底多少有些愧疚
假使對方真的對自己很好    好到讓你捨不得
(也曾經真的是對自己很好    好到讓你想起也覺得捨不得)

但礙於某些現況不得不說再見
那種兩難的心情
我想  我能理解 


終究是選擇題唄
魚與熊掌就是沒法兼得的情況下
有人就是得被犧牲以及去犧牲
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很多事情想白點就是如此

被提分手的人 其實在這之前應該都感覺的到吧
有些耳語
有些預兆
有些不一樣
可是仍就會選擇逃避性的迴避
如果沒親口說 就當沒那回事吧
哪怕在心中已經做了幾千幾百萬次心理準備
分手一提出口
還是一擊已斃
風度很難保持吧?
能不計怨嗎?

我只是各普通人
會感到抱歉
會感到埋怨
會感到不捨
會感到內疚
想要補償
想要挽留

人生擺鐘
最後仍舊只能順應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