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自己房間放空發呆
沿著床走著走著
眼睛和牆壁上的貼報對上
看著N年前買的日劇原聲帶所贈送的海報
我開始想起了30拉警報這日劇
然後關於那段時間的記憶又全部湧上來
多久前的事情我已經忘了
只知道那時候的自己曾經為了故事最後結局氣的半死

站在海報前
那股悶氣不見了
多了份能體會和了解

轉身面對電腦
肉啊就在線上
快速的打著:肉啊你有沒有看過30拉警報這日劇?
和我一樣老愛掛忙碌的他也立即回應我:沒有很努力看過ㄟ
我傻眼
原來看電視有分努力與不努力的?
他實在很可愛
當然知道他的努力是指什麼
可是好可惜啊
我超想和他討論
因為他對我來說是各很適合聊這話題的傢伙
雖然說他絕得自己不是很努力看這部片
但是其中有句話他倒是印象深刻:我現在這個年紀不會希望男人能帶給我幸福~
只是希望能找個能夠彼此了解~能夠互相溝通的人在一起

我和這句話意境還有段距離
也許哪天等我真到30歲
那便變成了我的座右銘
誰知道捏?

我還是希望能帶給我幸福感覺的傢伙出現
是那種能一起手牽手散步  令人怦然心動的戀情及對象 
如果身邊有個人能跟你手牽手---我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對於感情我仍舊抱持著這樣不切實際的想法

也許我也期望自己是夏樹
能由宗一郎來牽著我走
走向久我先生

年紀越大越發現
其實要的很簡單
但也許就是太簡單的念頭
反而很難具體的去描繪

別人也不懂
我也懶得再多做解釋
唯有走過這段路程的人才能心領神會
不是嗎

Over Time是球賽用語喻   延長賽
所謂的人生是否也是一場延長賽捏?

無法預知自己還有多少體力可以堅持
也不確定能不能贏得最後一擊
所要承擔的風險和成敗那種心理壓力是無法分攤
因為這場球賽只有自己和時間在對抗

想太多只會怯步
停格無法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