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把年紀
總是到年底就會結算
今年我又錯過了什麼?
也許是機會
也許是人
也許連是什麼也不曉得
總到某各點
才會驚覺
原來
錯過了

知道錯過之後普遍的心情是懊惱
很少有那種
好家在我錯過了
好家在當下的自己是無意識的

地球萬物就是那麼奧妙
顯得自己更加苗小微不足道

當朋友告訴我對方可能的意願
知道的當下
我知道我們又錯過了
如果他能早點提出他的想法
早點詢問我的可能性
那麼也許會是各happy end?


這次我並沒有因此而認為可惜錯過了
是時機的錯誤
在這各都是誰先講先嬴的局面
好像幸運之神都站再手腳快的一方
誰先打算離開
就註定另一方得微笑祝福

我還是有想
思慮著
否決先前的決定接受這各提議
留下來
但是
真的停留在原地
好像並沒有什麼改變
而我
想過的比現在好
10年前和10年後是該有所不同才對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