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藉由自己和自己對話
說著是重複勉勵
我可以也能夠
應該就快好了

但是
早晨醒過來時
發現
悲傷竟然如此清晰
想哭
仍舊想哭
終於明白賴同學說過的那種感覺
之前還悶悶著對她生氣
氣她為何這樣看不開想不清
後來
我也開始懂了

以最快的速度打理好自己
卻還是呆坐在客廳
空掉了
等回過神也忘了大腸和小腸      飢腸轆轆的感覺是什麼

很容易分心的想著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
水龍頭下我清洗雙手
背後傳來維修技工師隨著MP3播放的音樂哼著
一首簡單的歌
那曾經是我愛唱給你聽的
似乎聽到某種碎裂的聲音從身體裡邊傳出來

下班回家的途中看到小狗懶洋洋大搖大擺躺在路中央做著牠的日光浴
我想和牠一樣
就這樣趴在路邊曬太陽
話一出口朋友驚訝的撇了我ㄧ眼
又想了
如果你聽到了
肯定又會敲敲我的頭說
幹麻又搞怪
我的跳躍性思考和奇怪行徑曾經那樣的吸引你
你說和我在一起很有趣
但是
你終究選擇平凡點的人生

我的怪異行為掩藏不了
假裝想正常的生活著
還是被拆穿
 
你的事情又再度被問起
不想說
已經不能說了
也沒法在對誰說了

坐在辦公桌前
學習用左手寫字
你一定感到很怪異
聽說左腦掌管情感
我想開發右腦
學習冷處裡和你之間的事情
然而歪七扭八的字體
就像你我之間那樣令人難懂

昨天才發現少爺口中的捷徑
我以我的方式在前進的時候他總會念我
我真以為我走的是最簡單的步伐
後來才發現
原來還有更近的路可以到達我想去的點
之前      繞遠了
總是不經意發現
自己有多糊塗
傻傻的自作聰明著
這股自信從哪來?


我想跟小叮噹借任意門
這樣跟大叔說著
聽說它也有跨越過去未來的功能
那麼我想開啟那道門
前往事情開始的那一刻
把所有人的位置從新歸回原位
然後
我會離你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