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有這麼樣的感覺
就是空
腦袋空空如也
雖然我每天也是這樣過著糜爛毫無進步可言的生活
但是也未免太空了吧?
搖頭晃腦間竟然還聽的到流水滾動的聲音
這怎能不叫人吃驚?

心不在焉
漫不經心
我的下各動作通常也沒經過大腦下達指令就出手了
好像腦袋瓜裡邊已經沒有傳令兵駐守

知道自己好像需要補充點什麼的
走到書堆面前卻不知從何著手
看著那本被棄置許久的尼采自傳
距離上次信誓旦旦說要將它啃完已經不知是N各月前的事了

去過ㄚ龍家
整張臉貼著他那不可思議的書櫃前
之前很有興趣想拿來翻的成長心理書籍
突然在眼前變的很陌生

我該煩惱的是這禮拜六的網路行銷報告吧?
應該是我拿手的項目
卻在昨天送出初步概念後
腦袋更空了

空到我想在這下著滂沱大雨的午后跑去圖書館
瘋狂的填塞些什麼
但我知道
眼皮它就要粘著了
枕頭和棉被約了床舖企圖勾引我
而我想
我向來沒什麼拒絕誘惑的能力
敗北是我最終的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