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下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純粹是幾天前看到羅志祥新歌MV
裡邊有這麼一段話罷了

我做的很多事情說的很多話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涵義
但是看到或者聽到的人卻不這麼想
通常我也沒辦法啦

昨天收到一封在地宜蘭人的讀刊
通常這種頗有政治色彩的東西或者太...........不知如何形容的文物我是沒啥閱讀興趣
不過看到他斗大標題想著是緬懷陳定南
我看了
還數度紅了眼框
連我那娘親都使用那眼白來各365度大旋轉的青我
意思就是說
哩馬太誇張了
對阿
其實我很容易被感動
這陣子連看讀者文摘也是這樣
我想對我了解不深的同事應該也覺得我過度感性的奇怪

我的感性通常毫無理由的來去
比我的為人還任性著

很想去看場電影
最近上檔的恐怖片和愛情文藝片都吸引我
兩者之間就像選擇要吃白飯還是麵條一樣讓我為難著
想被感動又想被驚嚇
為什麼沒有人拍出這樣的電影捏?

單純的date mate不好找
我身邊的人差不多都各自有伴
所以得避嫌在避嫌
其餘的就是忙碌著和生活搏鬥
真正和我有同步調空閒的傢伙
阿勒............找不到

但終究還是會有空的人啦
只是
我對和他們去看電影並沒有抱持很大的興趣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吃飯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玩樂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聊天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看電影
所以
這些人總合起來就是會變成男朋友的人
當然構成男朋友要件其實也沒那麼簡單
算了
我也不曉得在說些什麼

今天非常開心的在線上遇到肉啊
很多天不見他出沒
他說躲起來療情傷
阿勒......我怎麼沒覺得他很受傷?
是他習慣了裝成熟掩蓋那悲苦芬圍嗎?
很開心他稍微走出來了點
更開心的是和他對談
逗的我很開心
又對著螢幕傻傻的狂笑著
他說去美國的日子快了
那麼我捏?
很想找伴一起出發
很想賴著他
想說如果人生地不熟起碼他我熟
天塌下來全部給他扛
我就是這樣依賴心超強烈

懶骨頭


這幾天我是開心的
開心到有點不知道為何開心來著
莫名奇妙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