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遇而安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既使我ㄉ心遺失在地球某各角落
不用去找
那也許是我丟棄ㄉ也不一定

有些東西給了
不一定想在要回
假使那很重要
重要到沒有它無法苟活
給了就是給了
你不要ㄉ
我何必在回收?

打算在牽誰ㄉ手
那也無所謂了吧
打算在親吻誰ㄉ唇
那也無所謂了吧
打算擁著誰入眠
那也無所謂了吧

轉過頭去
時間會帶我遠離
拋開過去
把眼淚藏在我心底

沒有猶豫ㄉ
沒有留戀ㄉ
沒有你ㄉ一切
我把支離破碎ㄉ心
遺忘在某各我想不起ㄉ
遠方








2005-02-02 12:35:26 私人天地|交換日記 <!--END新聞內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