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出門的時候看到冰箱上有封明信片
簡短的問候和分享
讓我不由得會心一笑
小霸王在見證愛情的泰姬瑪哈陵為我倆祈福
皆能擁有美麗的愛

我開始回想自己第一次收到人家所謂的旅行明信片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認識咪醬和小霸王開始的吧
交友的層次跳往不同的領域
每個人的生活開始和我有著很大的差異性
不再是同各村莊長大的小孩
話題不再是共同認識的張三李四罷了

每每收到旅遊明信片的時候
感覺
羨慕
一直想
為什麼人家可以這麼好到處玩樂
到現在
開始
想著好好喔....我又收集到另一各國度的明信片了
很多地方自己未必能親自拜訪
但是有封信件經由好友之手輾轉從當地的郵局縣市這樣跑著傳遞著最後搭乘飛機
漂洋過海來到我手裡
除了滿心的祝福還有分享的喜悅
多少人觸摸過這封明信片捏?
當地郵票上印蓋著模糊的郵戳
我看不清楚最原先的寄件地
只能從明信片最底下知道
from INDIA

我開始賦予旅遊明信片很浪漫的想像
讀取文字
感同身受
此刻
佇立艷陽高照的泰姬瑪哈陵下
享受愛情令人炙熱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