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望我可以在任性點
不那麼容易被說服
但是最後不是被說服
該說是自覺
還是命運的安排?
昨天要找各杯子打算帶到學校的時候可以裝熱茶喝
沒想到在亂中有序的儲藏室裡邊被我翻到1994年開始著手寫的日記本(只寫到1998年)
日記本沒啥好大驚小怪
但是上面記載的所有心情和想法讓我傻眼
這10多年來我一點也沒改變
仍舊幼稚不長進自我的可以
以前的自己有多可笑ㄚ
和此刻的我比對下
原來一直原地踏步走

我打算將那本日記本毀了
看在有些人眼底會大喊千萬不要
因為那是回憶ㄚ

對我來說那是我該急欲拋開的過去
而過去就該讓他過去
像想丟開停留原地那樣的詛咒般
該感謝讓我發現這本日記
進而踏出被侷限的框中
心情不在那樣極度不安
我開始背起所有人的夢想和期望要張翅飛行了
也許繞了一大圈仍舊是原點
但是不再怕了
一定會有不同
不同於10年前的我
10年後的我也會不同於現在的我

我要你的祝福
就算相隔在遙遠
不要輕易遺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