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館前面遇見Jordan的女友
從背後環抱她輕喚聲寶貝
她更加嬌小瘦弱
不過和發生事情那陣子的樣子比起來此刻有點生氣許多了
她說在看見我們感覺好熟悉好懷念
那件事彷彿一場夢
輕摟著她的肩懂得她想表達的是什麼
她告訴我們從那天起她沒有一次去看Jordan
因為沒那勇氣
除了有次和Jordan的哥哥陪同下才前往

沒有去看她是因為她怕會克制不住將她抱回來
我懂
就算我對愛情早已為失去信仰

她說看見我們會更加唸她
告訴她不要在傷心難過
得走出失去她的傷痛
她並沒有遠離
會一值在心中
她告訴我一直到現在她還是會不斷夢到Jordan
點點頭
看著她眼匡紅著說著
哽嚥在彼此眼鼻尖流轉
她頭枕著我的肩
心疼這妹子
告訴她
我對Jordan的記憶一值停留在那天我們瘋狂跨年晚會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碰面也是最後一次道別
是我們怎想也想不到的結局
那一夜大家笑的很燦爛
記得她開懷的笑容是美好的
也要她女友記住她這副模樣
今後慢慢的把她收再心理的一小角落
從新(心)出發
她告訴我
自己是這樣的告訴自己和Jordan
從今爾後
換她帶著Jordan到處去看到處去玩
就如同Jordan生前那樣走到哪就帶著她


希望她能堅強的走下去
連Jordan的份也一起
要和Jordan生前那樣開朗正面
積極快樂的態度去面對往後的人生

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是需要時間
但是活下來的一定能
時間不會讓你不痛
但會逐漸淡忘那感覺



同性間的愛一樣叫人深刻雋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