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有兩各月了時間了
每天重複的上下班
穩定的作息
生活看似很安定
平靜的讓人想幹些蠢事來平衡一下

7點起床梳洗
綁著千篇一律的髮型
戴上MP3耳機播放我近日最喜歡的歌曲
騎上紅色霹靂號到小阿姨診所借停放
7點45分
停妥車子過了馬路往診間的路上前進
前方熟悉的身影又印入眼底
45分他從早餐店出來
50分我們等著同一部電梯
總會互相交會一眼
然後我專心的聽著MP3吟唱的歌曲
他提著早餐繼續站在我斜後方

這樣的模式多久了我沒仔細注意
直到這一各禮拜突然有了意識
天天同各時間搭同一班電梯
在眼神交會一眼後又各自專注於自己的事情(聽音樂&等電梯)
有天突然了有了很特殊的感覺油然而生
幻想穿插著電影般浪漫的情結的白日夢
讓我不禁噗喫笑了出來

於是開始抓準時間賭賭看是否今天又會同樣模式再度上演
這遊戲開始為我無聊的生活帶來點小樂趣
早早出門上班不再是次索然無味的事情了


今後和朋友言談間我知道會多了一號電梯男
而故事則會停留再我到三樓而前進五樓的是我完全陌生不知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