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早10點多的時候外婆就清醒了
張開眼第一件事情就是問
大家捏?為什麼把她一個人放在這邊??
cue狼喔..............這樣不停不停的喊著
把加護病房的護士小姐嚇的好氣又好笑
趕緊通知遠在桃園的四阿姨<==不知道怎麼不通知近的通知那麼遠的幹麻?舅媽他們是怎麼留聯絡方法ㄟ??有點小責難
外婆見到四阿姨之後便跟他說:趁我現在還記得跟你講喔,我有跟媽祖許願如果這次可以平安醒來就要宰一隻羊
四阿姨連連稱是會記得的

阿姨晚上再去看她的時候外婆又問
你不是回去了?怎麼又跑來?你不會跑去宰羊了吧?
四阿姨回答說還沒啦
外婆才說:嘿啦謀哈ㄍㄧㄣˋ啦..咖慢ㄟ
可愛又好笑的行徑讓大家一掃前些日子擔心失去她的陰霾

外婆一醒來就不停說話說了五各多鐘頭
這次她可是真的睡飽了

因為加護病房有探房時間
所以大家準備離去的時候跟外婆說
沒想到她老人家嘴翹的半天高
賭氣不說話了

是阿
一個人待在那會很寂寞會很害怕
麻咪有交代
我們家店很晚才收凌晨三點前麻咪都會在醫院附近
如果外婆又有什麼問題或找想找誰的話再麻煩護士通知

當然
希望外婆可以一覺安穩到天亮
然後快快轉回普通病房
然後快快的出院
然後長長久久的活著


對於醫生解釋外婆的病情
感到非常困惑
和幾天前的說法有些出入
或許是因為這次徹底檢查吧
腦部掃描沒看到血塊
他說外婆只是膽管發炎
前幾天說腦部有血塊
怪的
這兩者有很大落差吧?
要是敢有誤判他就死定了<==沒有啦其實醫生也是很辛苦的工作
我當然希望他的判斷看診療方針是正確的
就算我不看著他想必我表姊也會讓他仔細再仔細確認著
畢竟大家同行咩
^^|||

總之醫療和法律是同樣的啦
懂我說什的人就懂這句話是什麼涵義了

不過不管如何
把健康的外婆還給我
非常感謝

感謝老天爺
感謝醫療團隊
感謝曾經為我外婆祈禱祝福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