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課要和老師道別時
突然被美智老師抓回來詢問我上次的問題解決了嗎?
據實回答
不管加不加墊的還是一樣會有摟空感覺
每次上完課回到家都覺得腰快散了<===雖然老娘沒什麼腰
美智老師要我躺平
我們合力抓出到底哪出了問題
原來最後問題不是出在我上次問的
是屁股胖還是屁股翹
原則上是卡在我的大肚南
殘唸
要把整麼各雙腳連屁股往上延伸我的背才會緊貼著地板
這樣才不會一值使用腰的力氣
長久下來靠腰會死的粉慘ㄟ
要訓練核心肌群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阿

漸漸的開始會抓到重點
也減少了運動傷害的可能性
美智老師說要再瘦一點
遵命.................

兩人一組的拉筋遊戲
老搭檔那阿姨說我的柔軟度又更好了
雙腳打開寬骨往下延伸拉長快接近地面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劈腿
劈腿阿
這名詞很吸引我
看著對面有舞蹈底子的同學
呈一字型的打開雙腿就令我好生羨慕
細滴
又暗自再心中偷偷的發起一各誓



老娘有招一日也要當各劈腿族滴

堅決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