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著鍵盤的手其實抖的可厲害
今天才剛實行我的瘦身計畫===>杜絕晚餐王子的誘惑
其實有做點弊
^^|||
下午4點多的時候和陳媽媽一起嗑了下午茶
把早餐來不及吃的燒餅拿來配咖啡
但是
那點小東西哪能充饑阿
我的胃雖然沒有賴同學的恐怖
但也不容小看它裝載量

我覺得我的大腦很卑鄙
知道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吃晚餐了
所以明明肚子不餓
但是時間一到他就是讓我手腳發軟
看到麻咪切菜給客人
我抓狂到快受不了
但是表面又要做到毫不受影響
眼睛瞪大著被送進客人口中的三層肉
腦中突然出現了我肥手一抓
把客人眼前的盤中飧給搶了過來
然後不顧眾人阻撓搶奪大口大口塞

豬扒飯

=..=

才第一天我就開始產生幻覺
往後的日子怎麼辦?

突然覺得黑夜超漫長ㄟ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再複習皮拉提斯
擔心跳一跳折一折之後就在維持同一各姿勢中昏厥過去
送醫過程中我一定會很希望就此不要醒來好了

像這種時刻我應該早早躺在床上等待天亮
然後發狂的啃著地瓜排毒餐洩恨

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