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ㄚ
             很開心的這幾天北上和一些久未曾見面的故人相聚了
有些人還是那樣
溫柔的像陣和煦的風
舒服的感覺
透過相握的手掌心
經由相擁的溫度
傳遞過來

所謂的友情
好像不是自己說了算
想不想和那樣的人做朋友卻是自己能做主的事情

什麼樣的人待在她(他)身邊有什麼樣的感覺
往後這是你會學習到的
而你要進而去抉擇
適不適合
能不能信任
有沒有幫助
可不可以共同成長

當然交朋友不單含這些條件
交朋友也不一定非得要有什麼目的
有些在一起只單純的是想要沒負擔的感覺

這和所謂的交不交心又有段距離了

是不是有點難懂捏?
我此刻也很難用白話文和你溝通
因為氣氛很好
好到讓我說起話來都文謅謅

我期望往後你也可以這樣對我說
我可以認識某某某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如同我非常慶幸
到目前為止沒有遇到什麼壞透的傢伙
(也希望往後身邊不會出現這類種的人)

有外敵來襲我仍舊被保護著
被這陣舒服的風緊緊裹著

我也希望能成為這股暖風
圍繞著你也環繞著我的家人朋友們

一定
將來你也一定要
成為一各溫柔的人
成為一各舒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