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午隔著電話線不斷被各陌生人說著我可愛
說實在心理一點竊喜的感覺也沒有
嚴格說起來就算他當面對我說
老娘還是一樣沒感覺
我知道我一點也不可愛
可愛這字眼聽在我耳裡甚至有點嘲笑我又呆又笨的暗喻
所以我一點也不愛聽這奉承
如同別人誇我聰明一樣
知道自己有幾斤兩重
就算答對了那也是剛好被我矇到的
我常瞎貓碰到死耗子
別懷疑我總是這樣好運氣
對統一發票或買樂透又是另一回事
=..=|||
所以一直誇我聰明聽在我耳裡
我倒覺得誇我的那傢伙實在有夠蠢
說穿了我的性格帶點怪異成分
不喜歡聽到別人一直讚美我
他們對著我說著誇獎的話語時我都在臆測
有幾分是肺腑之言?
不習慣去信任這是我ㄉ優點
這好讓我別恃寵而驕

我就是那種寵不得的死小孩
很容易爬到人家頭頂上灑尿拉屎的


所以下次遇見我閉上你想讚美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